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呼麻斷不了演藝路 拍男同志賣淫求翻身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拍攝的電影《尋找Money boys》於9月殺青,電影中他飾演的Fei,為了維持生計,不得已賣淫成為性工作者,不久後意外再次見到曾經傷害他很深的前男友,但相見不如懷念,對方已經過著有老婆及孩子的美滿生活,而雙方見面後,Fei發現自己依然對對方有感覺的故事。據悉,幕後團隊結合歐洲各國菁英的《尋找Money boys》,在拍攝時已經嚴重超支,還沒有上映就賠錢在做。

柯震東2014年和房祖名在北京呼麻,重挫中國事業版圖。(資料照)

柯震東2014年和房祖名在北京呼麻,重挫中國事業版圖,近年來努力尋求翻身機會,暫時無戲一身輕的他,10月2日被《時報周刊》直擊和父親柯耀宗一起出門,直奔台北市永吉路的巷子,並走進「沸騰了映像」製作公司內,但他兩眼看來有些無神。過沒多久,九把刀和老婆周亭羽也走進該處,夫妻倆進門前還四唇相接。據了解,柯震東與九把刀這對「難兄難弟」會密集見面,是因為和「17 Media」合作新電影。

柯震東(右)與九把刀(左)這對「難兄難弟」近日密集見面。(資料照)

此外,柯震東由於被中國封殺無解,自曝「每天起床都要面對心理醫生」,更被中國影視圈宣布列為「問題藝人」,回去已遙遙無期,宣布之時正好適逢27歲生日,稱得上是「最爛生日禮物」。柯震東也常在IG上演崩潰戲碼,對於粉絲在平台的提問有問必答,他曾坦承目前單身、交過5個女朋友、以前有點渣,也直言想轉職網紅,可見雖然心情起起落落,不過即使到了谷底,偶爾仍有努力再起的決心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