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搭上納豆前女友 梁靜茹前夫撒幣1男2女遊新加坡

梁靜茹(右)證實與趙元同(左)已經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與富商趙元同2010年結婚,2014年4月迎來兒子Anderson的誕生,今年8月初爆出婚變,梁靜茹現身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分享會時,證實2人已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,但手續還在處理中。不料,22日趙元同就被拍到一早現身失婚名媛林以婕的家裡,待了快1小時,甚至還曾經與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,同遊新加坡。

林千又。(翻攝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趙元同與林以婕前往南港玩具特賣會時,林以婕親暱勾著趙元同的手,狀似超越普通朋友,不過還有消息指出,趙元同其實與納豆前女友林千又也有關係,還曾經付了所有費用,和林以婕及林千又同遊新加坡,3人共同出遊時,不僅穿著同樣的上衣,站在中間的趙元同,右手勾在林千又的腰間,感情相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