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前夫勾上名媛 被爆離婚前慘遭劈腿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梁靜茹今年9月與老公趙同元結束9年婚姻,當時有媒體爆出壓垮這段婚姻最後一根稻草,是因男方出軌對她不忠,但遭梁靜茹前夫Tony否認,今他爆出當時還沒離婚前,已頻頻與過往婚外曖昧名媛林以婕約會。

梁靜茹(右)、趙元同不久前才爆出9年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22日上午10點,趙元同出門後直接開車到林以婕家的停車場,離開時,副座多了林以婕,接著兩人甜蜜一起去買玩具,一路上還不時牽手,買完後更一起享用午餐,最後更去幼稚園接他與梁靜茹所生兒子。

週刊報導,早在梁靜茹和趙元同還沒離婚前,就與林以婕關係密切,而林以婕也被爆友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但至今未獲證實;另有一說,林以婕「前夫」只是孩子的爸,兩人雖拍過婚紗照片,但其實並沒結婚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趙元同和梁靜茹離婚前、離婚後,都和林以婕走得很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