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麗熱巴爆乳上衣滑落快走光 明道出現驚人舉動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金雞獎已經落幕,不過某段紅毯影片卻在近日被網友瘋傳,影片中打扮性感的迪麗熱巴,疑似上衣滑落,2粒豪乳滑出,只差一點就要走光,不過此時一旁的明道一個貼心之舉,成功救援,就被網友誇讚是超級暖男。

迪麗熱巴(左)與明道(右)現身金雞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日前穿上黑紗低胸禮服,爆乳激露火辣身材,但她卻因上衣滑落,差點在紅毯走光,幸好她身旁的明道火速往前站,幫她擋住媒體鏡頭,迪麗熱巴也趕緊轉身整理衣服,才避免了一次走光危機。

明道貼心之舉,就讓迪麗熱巴粉絲看了相當感動,留言讚爆「明道還是那個明道,不虧喜歡了這麼多年」、「明道真的是好紳士啊!我真的是要路轉粉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