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冬季就是要玩雪!日韓雪之旅趣報你知

2019/11/26 23:34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季節更迭,隨冬季腳步到來,大地繪上銀白色調,也是體驗雪季旅行樂趣的時候,旅遊體驗平台KKday推薦日韓獨特滑雪玩法,旅人可來趟冬日之旅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銀山溫泉是《神隱少女》的靈感之鄉,蘊含神祕氣息的溫泉鄉讓人體驗不一樣的日本冬季玩趣。(KKday提供)

日本東北地區冬季雪國美景迷人,位於山形縣山間地區的銀山溫泉,是宮崎駿電影《神隱少女》的靈感之鄉,蘊含神祕氣息的溫泉鄉,冬季大雪紛飛,加上溫泉旅館林立的復古街景,漫步在溫泉小鎮街道,宛如進入電影中的湯屋場景。

山形藏王樹冰的獨特景致,是不容錯過的冬季限定美景。(KKday提供)

溫泉之外,山形藏王樹冰是不容錯過的季節限定美景,搭乘纜車隨高度緩緩上升,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奇景映入眼簾,讓人體驗自然的奧妙。

藏王狐狸村園區內毛茸茸的可愛狐狸,萌模樣讓人直呼「卡哇伊」!(KKday提供)

不同於樹冰、溫泉等自然景觀,藏王狐狸村園區內毛茸茸的可愛狐狸們,萌模樣讓人直呼「卡哇伊」,遊客可近距離接觸或餵食狐狸,感受療癒之樂。

在專業教練教導下,旅人可體驗滑雪樂趣。(KKday提供)

熱衷日本粉雪魅力的旅人,可體驗KKday推出的全程4小時專業教練中文滑雪教學,無需煩惱語言障礙,初次體驗滑雪的旅人,也可透過教學課程享受滑雪樂趣。想與韓國歐爸教練體驗滑雪樂的旅人,可報名中英雙語專業的歐爸滑雪團,專業教練從基礎入門開始教學,新手也可輕鬆學習,享受滑雪樂。

白川鄉點燈夜景是經典的浪漫冬日美景。(KKday提供)

滑雪戶外活動之外,冬遊日韓還有不同選擇,如走訪日本白川鄉,欣賞白川鄉點燈夜景的經典浪漫美景,以及漫步名列世界遺産的合掌造型村落,感受如童話世界般的氛圍,又或是前往美山雪燈廊欣賞點點燈光,領略一年僅有數天的限定美景,並感受仙境般的冬日風情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