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桂綸鎂「站壁」攬客 獻從影最大尺度

桂綸鎂為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獻出從影最大尺度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桂綸鎂在新片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突破從影最大尺度,挑戰演出特種行業「陪泳女」,與胡歌大談禁忌之戀,精湛演技備受國際影壇矚目。該片為第72屆坎城影展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,更獲《好萊塢報導者》、《INDIEWIRE》、《HOLLYWOOD ELSEWHERE》等權威外媒一致好評,連好萊塢大導昆汀塔倫提諾也讚嘆不已!

桂綸鎂在片中突破形象演出,為揣摩角色卯足全力體驗小人物的生活,甚至到當地的夜店與「小姐們」一起喝酒,模仿「站街」、「站壁」招攬客人。她表示最困難的是角色離自己太遙遠,「我覺得我必須去那種環境中感受一下」,於是她提前在開拍前兩個月到武漢學習語言,並在城中村裡租了一戶破舊的筒子樓住了下來,「那裡沒有燈,而且適逢過年完全沒人打掃,到處都是垃圾」,坦言第一次進到城中村時「非常恐懼」。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預告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