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砂反擊了!遭巨乳正宮開戰 聲明再槓孫安佐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Misa米砂爆出與孫安佐是砲友,但她意外懷孕、墮胎,引起外界討論。如今孫安佐巨乳女友阿乃痛斥都是米砂的陰謀,米砂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:「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,Misa目前在休養調適中,一切事物與對外溝通、接洽、安排皆由公司處理。」

米砂(右)曾邀孫安佐合拍影片,兩人3月還一起出遊。(翻攝自臉書)

內文中寫道,Misa已放下與孫安佐的這段感情,無意也不願意再有任何牽扯,也強調絕非自己向週刊爆料。至於孫安佐要米砂看醫生、吃藥一事,經紀公司也回應,「希望外界可以理解,憂鬱症患者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,建議患者有病該看醫生,好好吃藥,並無任何實質上的幫助。」

孫安佐被指把米砂當砲友,且射後不理,讓女方墮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螢緒娛樂謹代表Misa米砂個人發表公開聲明:

鄭重聲明,Misa並無主動向《壹週刊》爆料之情事

Misa已放下與孫安佐的這段感情,無意也不願意再有任何牽扯。就各方指責「Misa藉由孫安佐炒作」、「Misa想紅自己爆料」、「Misa為了知名度自爆墮胎」等,本公司鄭重聲明,Misa並無主動向壹週刊爆料之情事,其中10/02所發布之《壹週刊》所述狗仔於09/30於早餐店「巧遇」Misa並得到Misa親口爆料之內情為,記者給Misa看阿乃的爆料截圖,並告知Misa現在可以做的只有承認和澄清,報導出來就成為了「Misa自爆」。事後Misa被公司輔導在外遭遇記者的最好解決方法就是不予理會,或是躲在餐廳通知公司處理。

而後「友人」爆料Misa墮胎,也非Misa本人授意。自始自終,對於整個事件,Misa所做的只有在爆料後為自己做出回應或是澄清,並無主動爆料的行為。

#Misa不需要藉由這件事情炒作

早在Misa轉型youtuber之前,FB粉絲團的數量已超過40萬。

拿現在的實際數字來比較,也並無炒作之需要與必要。

經紀公司澄清米砂從無主動向媒體爆料懷孕或墮胎等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#Misa沒有把墮胎當作武器,#並且做了充足的保護措施

沒有10/02壹週刊的爆料,Misa不會想要自清。墮胎傷的是誰的身體和名譽,相信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後續發酵,大家心中自有一個界定。

對於網上指責「老濕姬不專業沒有做防護措施」、「女生不保護自己活該」等言論,在此向大家說明,雖有做好防護措施,但在極小的機率下還是懷孕了,考量到雙方狀況與告知孫安佐後,孫安佐同意人工流產後,Misa施行了手術。

我們相信,今天正是因為對自己以及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,Misa才會決定施行人工流產,並且Misa並無任何害人之心,不然在流產的當下馬上驗DNA,做為手上的有力證據,留待日後使用,不好嗎?

#感謝孫先生對Misa憂鬱症的關心

自發現生病後,Misa一直維持固定就醫、輔以藥物治療,並且也積極地與身邊的人溝通傾訴,建立病識感,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,與醫生配合,穩定接受治療。

希望外界可以理解,憂鬱症患者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,建議患者「有病該看醫生,好好吃藥」並無任何實質上的幫助。

#澄清墮胎影片的營收

對媒體與網上流傳之墮胎影片開盈利大賺特賺的描述,在此提供後台數據供參考。

Misa的頻道預設為開啟盈利,而Misa在影片中自己表明了開啟盈利的原因,不過因為這部片為黃標影片,實際盈利數據不似某些人士所推斷的巨額數字。

最後,再次謝謝大家對Misa的關心。

我們無意在這件事情上炒作,但潑到身上的髒水不能不擦,雙方皆有到此為止的共識是一件好事,希望後續不要有其他的爆料,而敝公司與Misa在此公開聲明,於此之後不會對這件事情這個人發表任何看法。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給Misa一點時間與空間來調整與修復自己。

這一場被爆料、被迫承認的鬧劇,已經造成太多人的困擾,浪費太多社會資源,在此也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
另外,與茶A的官司尚在進行中,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,詳細說明留待日後官司結束後再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