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膩Google小姐!Google中文助理變男女雙聲道 Google先生來了

Google中文助理變男女雙聲道,可依個人喜好選擇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聽膩「Google小姐」的聲音了嗎?現在「Google先生」來了!

 因應Google中文智慧音箱Nest Mini今(26)日起在台開賣,中文版Google助理變男女雙聲道,不只有「Google小姐」,還特別加入「Google先生」,大家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女聲或男聲。切換聲音很簡單,只要進到手機Google助理設定頁面,進入選擇Google助理聲音便完成。

Nest Mini是Google第一款登台的智慧音箱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Nest Mini是Google第一款登台的智慧音箱,售價1785元,和台灣大哥大合作銷售。主要功能包括播音樂、講新聞、生活問答互動、聲控家電等,家電整合業者涵蓋LG、飛利浦、大同、小米等,出一張嘴就能操控家中家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