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荷拉身亡家人打擊大 官方聲明全文曝光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前「KARA」成員具荷拉今(24)在家中身亡,得年28歲,令廣大粉絲無法接受;她的前公司8D creative今晚代替日本公司發表聲明,除證實她的死訊,也希望網友和媒體勿散布不實謠言。

具荷拉日前還在日本音樂節目上唱新歌。(翻攝自IG)

由於具荷拉生前和雪莉為好友,加上具荷拉曾自殺未遂,不少人認為雪莉離世對她打擊甚大,也有粉絲在網上留言,希望兩人在天堂重逢時能快樂,字句引人淚崩。

具荷拉經紀公司稍晚發布聲明,全文如下:「很抱歉傳來悲傷和惋惜的消息。現在具荷拉的遺族和熟人的心理衝擊和不安感很大。對此,懇請媒體相關人士和粉絲們克制弔唁、相關的傳聞及推測性報導。令人惋惜突然傳來噩耗,再次抱歉地表示,請克制弔唁。對故人最後一程深表哀悼。」

具荷拉日前還在日本有音樂活動,突然身亡,令日本粉絲難以置信。(翻攝自官網)

具荷拉日前還在日本音樂節目上唱新歌,當年KARA在日本當紅,也曾上過《紅白歌合戰》,許多日本粉絲聽聞惡耗,也紛紛表示不可置信。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