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同志情侶求她參加婚禮 艾倫送超大驚喜準新人淚崩

凱特(右)在巴黎鐵塔前向莎拉求婚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與女星波蒂亞德羅西結婚11年,1997年出櫃的她,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同志議題,也是全球極具影響力的LGBT名人。近來有一對女同志在推特上發文許願,希望艾倫能來參加她們的婚禮,沒想到艾倫竟準備了一個超大驚喜,讓這對準新人當場感動落淚。

艾倫(右)邀請這對情侶上節目。(翻攝自推特)

這對同志情侶凱特及莎拉日前在推特上,分享凱特在巴黎鐵塔前求婚成功的照片,並寫下「Hi 艾倫!我的父母不喜歡我的同志身分,因此不會來參加我的婚禮。我需要有人陪我走上紅毯,並陪我跳『父女之舞』。拜託你來。」沒想到,艾倫看到後,竟轉發貼文回覆「明天見!」

艾倫將雙方親友請到攝影棚,給這對準新人一個大驚喜。(翻攝自YouTube)

然而,艾倫因當天有事不克出席,為了彌補這對準新人,便邀請對方登上《艾倫秀》,還在節目上給了2人一個神秘禮物。原來艾倫將雙方的親友請到攝影棚,而親友的驚喜現身,讓這對情侶激動不已,莎拉隨即也拿出鑽戒,單膝下跪反向凱特求婚,凱特當場淚崩說:「我願意!」艾倫最後還送上一張2.5萬美元(約台幣76.2萬)的支票,讓現場哭成一片,場面相當感人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