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視訊女兒慘被發脾氣 林心如當場落淚

林心如趁工作空檔與女兒視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3年,育有2歲女兒「小海豚」,她升格當媽後,將重心轉往家庭,但偶爾仍得外出工作,日前赴中國錄節目時,趁空檔與女兒視訊,沒想到卻遭對方發脾氣。

林心如視訊途中落淚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心如日前赴中國錄綜藝節目《親愛的客棧》,雖在工作,但仍心繫家人,她趁空檔拿出手機與女兒視訊,看到小海豚時,頓時露出燦笑,整個人飄散母愛,開心說:「寶貝~跟媽咪說說話好不好?妳有沒有想媽咪?」似手是被問在哪兒,她連忙解釋,自己在很遠的地方上班。

林心如一邊擦淚,一邊安撫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小海豚聽到後,有點不太開心,讓林心如既難過又不捨,之後突然落淚,她拿著衛生紙一邊擦淚,一邊笑著和家人說:「她生我的氣,我知道。」但因還得工作,只能繼續哄女兒:「不生媽咪的氣好不好?媽咪上班啊,很快就回去了。I love you。」

林心如先前受訪聊到,現在只要出門工作,女兒就會生氣地說:「媽媽不要去上班!爸爸去!」霍建華在旁無奈說:「我已經失業很久了!」她透露女兒愛聊天也愛撒嬌,夫妻倆婚後為了家庭,不惜減少工作,此次的短暫分開,讓林心如相當思念女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