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美照騙很大!金雞現原形遭酸「隨行丫鬟」

歐陽娜娜(右)走金雞紅毯,氣勢完全輸給關曉彤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(23)晚圓滿落幕,由於中國各式打壓,讓今年金馬獎與金雞獎撞期,但仍有不少台灣藝人輸誠,其中回歸祖國的歐陽娜娜,就在金雞獎一人包辦2項表演節目,不過當晚她以表演嘉賓身分步入紅毯時,卻被中國網民狂酸,氣勢完全輸給一旁的關曉彤,而且零修圖真實照無情曝光,看起來就像是關曉彤的隨行丫鬟。

歐陽娜娜(左)走金雞紅毯,氣勢完全輸給關曉彤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工作室在金雞獎前曬出一系列美照,看起來相當唯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的工作室在活動前,先釋出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以一身薄紗酒紅禮服出場,不但露出白皙香肩,還小露性感深溝,看起來性感又優雅,但沒想到她真正踏上金雞獎紅毯時,不少網民驚見,未經修圖的歐陽娜娜不但虎背熊腰,臉也看起來肉肉的,更毫無仙氣,真實模樣跟前面所看到的照片差很大。

歐陽娜娜工作室在金雞獎前曬出一系列美照,看起來相當唯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歐陽娜娜與有「國民初戀」封號的關曉彤同框,2人一比較下來,歐陽娜娜顯然氣勢和身高都被壓下去,也讓不少中國網民譏笑她,根本就像是跟在關曉彤身後的隨行丫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