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音》劉冠廷奪男配暖謝女友 烙台語「不能給人看衰小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第56屆金馬獎今(23)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除了男、女主角獎競爭激烈,「最佳男配角獎」競爭對手更是來勢洶洶,劉冠廷靠著《陽光普照》擊敗71歲老將楊世彬拿下獎座。

劉冠廷以《陽光普照》獲最佳男配角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劉冠廷上台領獎時哽咽表示:「長大之後才發現能夠在這樣的家庭長大,我是很幸運且幸福的,謝謝我的媽媽,她就跟所有台灣的女性一樣,非常靜靜的、堅守的守護這個家庭,謝謝妳。」語畢後,鏡頭轉向劉冠廷的媽媽,她感動痛哭。他也提到當初念戲劇時,媽媽其實很反對,但有演出機會後就比較放心;爸爸則是軍人,比較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。

劉冠廷也提到很感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女朋友,他透露導演會找上自己「可能是看見了一些特質」。兼具金馬入圍者及紅毯主持人,他表示這幾天都做惡夢,因為要一直練習,還要想感言,「但意外的我昨天睡滿好的!也希望《陽光普照》還能繼續得獎」,霸氣用台語說:「不能夠給人家看衰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