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又被打臉!網紅證實台商回流:董娘狂灑錢

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先前宣布「台商回流」,將達到7千億,卻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嗆是「欺騙治國」。對此,粉專「時尚編輯的真心話」則證實:「微風之夜還創17年新高,台商有沒有回流,看董娘們有沒有回來灑錢真的一清二楚,數字會說話。」

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表示,關於台商回流,只要問各大精品櫃姐就知道,「微風之夜、麗晶之夜今年業績都成長,微風還創17年新高,台商有沒有回流,看董娘們有沒有回來灑錢真的一清二楚,數字會說話。」

粉專「時尚編輯的真心話」表示,台商確實回流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表示自己不是財經專家,但認為很多事情不是隨口憑感覺就可以胡說,最後也酸爆韓國瑜:「不知道就問,不清楚就查,這種國小生都知道的道理,一個落跑市長a.k.a.總統候選人你不知道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