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碰無緣姊夫不尷尬 范冰冰弟大膽脫李晨褲子

范丞丞(左)與李晨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的4年的感情剛結束,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和李晨,依然保有良好關係。

范丞丞(左下)在節目中脫李晨(右)褲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前,李晨就與范丞丞的感情十分要好,時常在微博上互動,不過,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,曾傳出李晨與范丞丞上同一節目卻刻意避開對方的傳聞。

近日,李晨與范丞丞一同擔任中國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的嘉賓,在玩迷宮遊戲時,范丞丞為了不讓李晨先找到出口,范丞丞喊了一句「沒關係你有穿緊身褲」後,便將李晨的褲子脫下來,嚇傻現場來賓。

范丞丞的動作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認為2人的友誼並沒有因為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而改變,反而一樣好。還有網友開玩笑「反正你姐也脫過,沒關係的」,也有網友希望大家別再關注2人的互動,范冰冰和李晨分手,和2人的友誼是兩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