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閃靈暌違4年宣布開唱...Doris喊話:守護自由

閃靈樂團宣布開唱,12月將在凱道舉辦「台灣大凱旋」演唱會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樂團閃靈暌違4年舉辦大型個唱,12月21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台灣大凱旋」演唱會,他們成台灣史上第一組在凱道舉辦專場演唱會的藝人,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忙拚立委連任,興奮說:「體力總是不斷透支卻又復活起來,燒不完的!大家一起衝!」

Freddy選上立法委員後,這些年較少舉辦公開演出,尤其今年閃靈以專輯《政治》再次奪得金曲最佳樂團,歌迷更是不斷留言,希望他們趕緊舉辦大型個唱。

長期關注主權、人權與香港議題的閃靈樂團,透露將邀請相關議題的社運團體一起參與,讓演唱會同時也能是大型集會,團長Doris:「這是關鍵時刻,台灣站在第一線面對中國,我們做出堅定的選擇,要保護我們自由的生活方式,希望透過大型演唱會,可以讓大家一起動員、集氣,號召更多人站出來。」

Doris表示,這次不只場地比上次自由廣場更大,就連舞台和演出規格都比上次升級,團隊大陣仗請來大型交響樂團與合唱團演出,還會有多組嘉賓助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