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蘇打綠團名還能用?團長驚曝:蘇打臉很綠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與林暐哲驚爆官司糾紛,由於「蘇打綠」商標幾乎全被林暐哲音樂社有限公司註冊,註冊項目高達41種,對於明年蘇打綠復團是否還能用這個名字?團長阿福今出席活動說:「從以前來講就不是對法律很了解,如果不能用的話那就叫『蘇打臉很綠』好了。」隨後解釋還沒確切了解該這麼完成這件事,當然希望可以用「蘇打綠」這個團名。

不廢搖滾音樂節記者會,鹿洐人(左起三人)、阿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福擔任「不廢搖滾」音樂節策展人,談到吳青峰與前老闆的官司問題,他表示知道這幾天吳青峰都忙著排練高雄巨蛋演唱會,所以私下沒特別關心,不過明天會帶著老婆、小孩到場應援,以行動為好友打氣。

蘇打綠團長阿福說,若真的不能用「蘇打綠」,不然就叫「蘇打臉很綠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於明年蘇打綠要正式復出,阿福堅定說:「只要我們6個人在一起就是蘇打綠,絕對不會有其他想法。」透露現在最重要的,就是吳青峰把個人演唱會完成,「明天是他最重要的日子,希望他真的加油 ,以前一起跑巡迴時,他演唱會前都像修道中人,辣炸都不吃。」擔心好友會太過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