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祖賢赴美充電20天 容貌升級...撞臉「一代女神」

王祖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王祖賢1987年以《倩女幽魂》「聶小倩」一角紅遍全亞州,即使息影多年,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,她近日赴美國旅遊,充電20天後,整個人容貌更升級,還被發現撞臉林青霞。

王祖賢近日赴美充電20天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祖賢淡出演藝圈多年,長年定居加拿大修佛,不定時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,21日先是發文問候「Hi大家有沒有想我:好久不見」,之後提到赴美充電,「20天的美國黑5旅遊完美~阿彌陀佛。」

王祖賢嘴角上揚,被指撞臉林青霞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青霞。(資料照)

王祖賢曬出久違的自拍,她頂著淡淡妝容,膚質狀況極佳,凍齡臉蛋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眼尖網友發現,王祖賢微笑時,嘴角呈現上揚,模樣與「一代凍齡女神」林青霞十分相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