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藏頭文酸爆高嘉瑜?光頭哥哥小編一句話打臉網友

高嘉瑜昨日到光頭哥哥告別式卻引起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光頭哥哥」陳俊傑日前離世讓眾多粉絲不捨,昨(21日)舉行告別式,近千名粉絲來到現場排隊致意。不過卻有一名工作人員抱怨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帶媒體前來現場,不顧家屬不希望媒體進入,還嗆聲「沒資格阻止」,不過高嘉瑜也立刻澄清「請不要抹黑認真做事的議員」。而光頭哥哥小編則在深夜於臉書粉絲專頁發「藏頭文」暗酸這件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自稱是光頭哥哥告別式的工作人員,他提到高嘉瑜帶著媒體前來會場,不顧工作人員阻止四處拍攝,甚至稱高嘉瑜向不希望媒體採訪的家屬嗆聲:「你沒資格阻止他(記者)拍攝或錄影」,此事也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痛罵高嘉瑜「消費」、「沾光」。對此,高嘉瑜也立刻喊冤,表示自己是到場才知道有記者,有請記者不要報導,質疑不知是不是選舉到了,遭人惡意帶風向抹黑。

光頭哥哥小編深夜發文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有「七字藏頭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光頭哥哥臉書小編,今日深夜也在臉書PO文回應此事,先轉達光頭哥哥家屬對工作人員協助,與粉絲特地來追思會的感謝之情,文中也向某記者發道歉聲明,因為人數太多、又有人拿出相機拍照,火氣稍微控制不住對記者有不敬。不過小編的文章卻另有玄機,字裡行間竟有7字藏頭,寫著「政客記著都是使(政客記者都是屎)」。藏頭文被網友發現後,小編則回覆:「賣歐北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