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接日本出道15週年 東方神起曝光最大財富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天團「東方神起」今年迎接日本出道15週年,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《XV》,發行當週以15.5萬張銷量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週榜冠軍。得知消息的昌珉,隨即透過個人IG向歌迷表達感謝之意,而允浩也曾在a-nation大阪公演上說過新專輯《XV》是張滿載著15週年念想及心情的作品,兩人也笑說收穫最大的財富就是「歌迷的笑容」!

「東方神起」今年迎接日本出道15週年,發行紀念專輯《XV》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昌珉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提到,雖然自己也有身體不適的時候,「但每次看到歌迷滿心期待著演唱會的笑容及模樣,我就覺得不能讓他們感到失望,而這種心情逐年加深」允浩也補充:「除此之外,對我而言的寶物還有身邊的人,而現在我變得更加珍惜與身邊的人相遇的機會!」

東方神起的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『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9 〜XV〜』已於11月9日從福岡雅虎巨蛋開跑,本次演唱會預計將巡迴福岡、東京、札幌、大阪、名古屋等5座城市,舉行14場公演,最新原創專輯《XV》今(22日)起正式台壓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