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-K.R.Y.在桃園跨年? 主辦單位:12/9公開卡司

韓團SUPER JUNIOR K.R.Y.傳出將來桃園跨年,主辦單位民視表示,「還沒收到完整消息,12月9日會公佈完整卡司。」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先前宣布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 D&E將來台北跨年後,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另一子團SUPER JUNIOR K.R.Y.也會來桃園跨年,網友們紛紛敲碗合體,對此,主辦單位民視表示,「還沒收到完整消息,12月9日會公佈完整卡司」。

許多粉絲敲碗SUPER JUNIOR完整體一同來台灣跨年。(資料照,avex提供)

綜合媒體報導,先前有傳言指出IU可能作為演出者來台灣,而後證實為烏龍一場,而對於SUPER JUNIOR K.R.Y.來台跨年一事,主辦單位民視回應,「是不是外賓還要了解,今年比較delay,目前都等長官指示,還沒收到完整消息,12月9日會公佈完整卡司。」。

出道14年的SUPER JUNIOR,在全體結束兵役後,以第9張正規專輯《Time_Slip》回歸歌壇。在台也擁有高人氣的他們,這次可能以2支小分隊來台陪粉絲同歡,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。

台北跨年晚會目前公布的陣容,包括搖滾天團五月天、Super Junior D&E、獅子LION、魏如萱、光良、周湯豪、家家、Leo王、ØZI、茄子蛋、白安、Youtuber這群人及七月半等。

桃園跨年晚會目前公布的陣容包括周湯豪、郭書瑤、李千那、白家琦、鬼鬼、孫盛希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