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EA分享3步驟 夢幻耶誕居家輕鬆上手

IKEA推出共三百多項耶誕系列新品,讓消費者輕鬆佈置,開心和家人朋友共度佳節。(IKEA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進入十一月底,耶誕節的腳步近了!瑞典家居大廠IKEA推出三百多項系列新品迎接佳節,包含裝飾品、餐具、布織品等,靈感來自現代人慶祝節日和相聚的方式,整體系列承襲北歐傳統簡單大方的圖案,歡樂且大膽,環保素材、鮮明的紅、藍以及中性色系是全系列的風格主軸,讓消費者從小處著手,迎接溫暖耶誕,IKEA也分享,其實掌握3個重點,就能輕鬆營造出專屬節慶的氛圍:

新品VINTERFEST吊飾,三件裝399元。(IKEA提供)

STRÅLA Led裝飾燈串,12個燈泡,599元。(IKEA提供)

1.燈光。改變環境氛圍的關鍵,北歐家家戶戶都會在窗台上點亮一盞星星燈或是LED燭台,夜晚照亮整個街道,為城鎮帶來溫暖的光芒。IKEA STRÅLA照明系列燈具除了星星燈之外,還有清新可愛的雪人造型燈串、童話風的麋鹿造型LED桌燈,可以點亮家中角落。

STRÅLA Led裝飾桌燈,森林小屋,629元。(IKEA提供)

STRÅLA燈罩,蕾絲,白色。(IKEA提供)

2.擺放或吊掛耶誕裝飾。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將VINTERFEST系列中的聖誕主角安排在家中各處,調皮的聖誕滑雪三兄弟最適合童心未泯的人,或是用可愛又帶點搞怪的高帽聖誕老人,帶給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驚喜。

只要簡單改造一個小角落,就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溫暖耶誕。(IKEA提供)

3.耶誕樹。擺上耶誕樹後,搭配小紅球更顯生動活潑,為家裡增添一抹綠意。看膩了綠色,也有可採購大紅色聖誕樹,帶來時尚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