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起底韓國瑜「親戚持有」樓中樓 扯出韓舅舅、姑媽

韓國瑜(中)今赴中天錄影回應大安區樓中樓風波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(21)赴中天電視錄綜藝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昨韓夫婦被《壹週刊》爆持有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的「幸安名廈」樓中樓,韓辦表示「親戚持有」,今《鏡周刊》爆其實是李佳芬妹妹李佩芬持有,且曾住在其中,韓亦表示他住過非常多親戚的房子。

他早在82年就在鎮江街持有房產,韓今回應鎮江街房子其中有8坪是給秘書研究用,夫妻使用剩下8坪,後來因陸續生下韓冰,「後來搬去另一個親戚的房子,中間還過度了一段時間,再轉到親戚大安區這一區,就是如此」。

韓國瑜說大安區房子跟他們夫妻沒有關係,僅住過「若干年」,「如果要把我韓國瑜這輩子所住的房子通通做一次仔細清查,那太多了,還有舅舅、阿姨、姑媽、表哥、表弟的,一定要把房地產扣上來非常無聊,這些年住過的地方很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