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療心術正夯 千元以下紓壓小禮最熱門

英國天然保養品牌尼爾氏香芬庭園打造多款期間限定耶誕商品。(10/10Hope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紓壓成為現代人的顯學,今年的歲末禮盒不乏各款針對現代人通病的芳療紓壓產品、助眠噴霧,且提供1000元以下的入門價格,不論自用或是送禮,都能讓心理無負擔。

Neal’s Yard Remedies 聖誕歡欣複方精油10ml/750元 ,首度在台上市的限量版精油,調合溫暖的柑橘、辛辣的丁香、令人放鬆的乳香精油。(10/10Hope提供)

EVE LOM潔淨霜聖誕吊飾組750元,20ml迷你全能深層潔淨霜+小瑪姿林卸妝綿布。(10/10提供)

NEOM聖誕祈願、謐靜拾光、香料萊姆香氛系列室內噴霧,皆為30ml/750元。(10/10Hope提供)

STONEGLOW Botanics系列甜橙檸檬香氛燭罐香氛燭罐180g/70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英國天然保養品牌Neal’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,今年以古老的植物占星學為靈感,打造多款期間限定耶誕商品,包含首度在台上市的「聖誕歡欣複方精油」、全球銷售NO.1明星商品「野玫瑰亮采萬用霜-聖誕限定版」、以及充滿祝福寓意的聖誕小屋等。當中的「恬睡好眠聖誕小屋」是在倫敦皇家植物園的專家推薦下,嚴選產自英國漢普頓的有機英國薰衣草添加至噴霧與滾珠精油中,推薦於睡前使用,療癒舒眠。

Neal’s Yard Remedies野玫瑰萬用聖誕小屋750元,尼爾氏全球銷售NO.1明星商品野玫瑰 亮采萬用霜15g迷你版以及100%有機純棉布。(10/10Hope提供)

Neal’s Yard Remedies 香橙甜蜜聖誕小屋750元,有機甜橙精油香氣,並添加來自墨西哥合作社精心產製的公平交易蜂蜜,內含香橙甜蜜萬用唇霜 15g、香橙甜蜜護手霜 30ml,與迷你指甲銼刀。 (10/10Hope提供)

Neal’s Yard Remedies恬睡好眠聖誕小屋630元,內含靜眠枕頭噴霧8ml+舒緩放鬆滾 珠精油9ml。(10/10Hope提供)

英國潔顏專家EVE LOM的經典潔顏逸品「全能深層潔淨霜」是潔膚產品中的創舉,涵蓋卸妝、眼唇卸妝、清潔、去角質、化妝水五種功能,富含芳香精油,卸妝同時享受香氛按摩,連防水彩妝都能卸得乾乾淨淨,今年耶誕,EVE LOM為新手帶來千元以下、小容量的潔淨霜聖誕吊飾組,是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,也是給所有新手的第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