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延燒!不只陳奕迅 周杰倫等大咖開唱全喊卡

陳奕迅(右)及周杰倫在香港演唱會全喊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,隨著行動越演越烈,不少地方都受到影響。今(21)日陳奕迅也發出聲明表示:「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」,經過討論後25場演唱會決定取消。其實不只陳奕迅,包含周杰倫,王力宏等人的開唱都受到影響。

陳綺貞10月27日在香港紅館原訂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,後因「社會不可預測環境因素」取消。王力宏11月1、2日的「龍的傳人2060」演唱會也因安全考量決定延期。

周杰倫原訂12月6日至16日舉辦6場「嘉年華」演唱會,但主辦單位「寶輝娛樂」19日發表聲明表示擔心觀眾安全,於是宣布延期,1月底才會公布後續消息。丁噹、廷廷、白安的演唱會決定延期,將於12月19日在香港開唱的宇宙人也於昨日宣布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