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逼問誰比較帥? 吳怡農妙回:帥交給蔣萬安,立委我來當

吳怡農(左)、雞排妹相談甚歡。(學姊受不了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本集節目邀請到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到場對談,兩人相談甚歡,發現許多個性上共同點,問及荒島求生選隊友,吳怡農、雞排妹則是持不同答案!

被問及「荒島求生的實境遊戲選隊友,朱立倫、韓國瑜、郭台銘選誰」?吳怡農表示:「絕對不會是郭台銘,因為在荒島講求的是團隊精神,我覺得郭董他不是一個有團隊精神的人,我可能也會排除韓國瑜,因為可能怕他早上起不來,那只剩朱立倫啦!」這題雞排妹卻持不同意見:「我會選郭台銘耶,因為他的企業需要他,會派飛機來搜尋他在哪,他不需要求生,會有飛機來接他。」

雞排妹問說:「你覺得自己帥還是蔣萬安帥?」吳怡農答:「帥就讓給蔣萬安,立委讓我來當!」吳怡農轉頭反問雞排妹:「妳覺得帥重要嗎?妳覺得我和蔣萬安誰帥?」雞排妹認真思考了一下才答:「你們是不同型的,就像吃自助餐,每區都是異國料理,你和蔣萬安是在不同區的食物。」被問起自己的顏值,吳怡農則說,他的顏值要看睡得夠不夠,如果睡不夠,就會臉看來很憔悴,雞排妹說吳怡農打選戰很辛苦瘦了很多,現在和最初曝光照片小了一兩號,說他壯一點好看,現在有點太瘦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