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波欠250億傳遭威脅 吳佩慈認了辭退台灣技師

吳佩慈(左)替紀曉波陸續生下2子1女,但至今仍沒名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女星吳佩慈為未婚夫、富商紀曉波陸續生下2子1女,目前肚中還h懷有第4胎,但至今仍沒名份,昨驚傳紀曉波因公司經營不善負債56億人民幣(約250億台幣),且傳出生命遭威脅,她則火速搬離在香港長住的四季酒店。

有中國媒體昨爆出紀曉波因負債250億新台幣,連送給吳佩慈3億人民幣(13億台幣)豪宅也抵押給銀行,對於未婚夫紀曉波惹上大麻煩,吳佩慈僅在本月10日透過微博寫下:「看到自己有參與設計的博華塞班皇宮渡假村東翼、北翼已經完工,下週即將投入營業使用,心裡除了感動之外也有很多的感謝。」

吳佩慈紀曉波懷了第4胎,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「感謝上百名台灣同胞工人的付出,因為有你們精湛的工藝才得以讓酒店呈獻出這麼好的效果;可惜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博華自己施工部分工程已經竣工,沒竣工的皆有承包商繼續施工,在此深深感謝大家的付出」,吳佩慈公開這段留言,似也間接認了台灣技師被離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