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察傅恆怎麼了?轉性扮辣妹險遭「阿北」玷污

許凱劇中慘遭張榕容照三餐爆打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許凱因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的「富察傅恆」一角爆紅,不過近來他在仙俠古裝喜劇《從前有座靈劍山》首次挑戰女裝,播出後引起粉絲轟動狂讚「仙女下凡」。許凱也與網友們齊看首播,當見到自己嬌媚的模樣,也讓身為「鋼鐵直男」的他大呼崩潰。

許凱女裝扮相害張榕容頻笑場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劇中許凱為了擊破邪教,原先與張榕容上演「老父賣閨女」的戲碼獻身,沒想到邪教長老是個「平胸控」,張榕容因此慘被退貨,許凱只好犧牲自己扮起女裝,打算將自己送上門。拍攝期間,只見許凱搔首弄姿有模有樣,還搖著屁股艷麗出場喊張榕容「小姊姊」,此番嬌嗔讓張榕容也忍不住頻頻笑場NG,大讚他女裝扮相「很妖媚」、「萌妹子」。

許凱為戲首度扮女裝。 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替自己女裝「打2分」的許凱,前(19日)晚也和網友一起看首播,更拍了一段皺眉吐舌的影片搞笑表達「不舒服」,如此特別的經驗也令他表示:「當女的不容易。」直言女裝戲服很緊,自己雖努力減肥但依舊是喘不過氣。

此外,戲裡許凱欲修練「無相劍骨」功夫,前兩年只見張榕容要他天天泡澡,之後更遭到對方照三餐狂揍爆打,看似毫無進展的修練,其實都是張榕容苦心安排,發現自己誤會張榕容的許凱,還大玩《延禧攻略》梗,直說張榕容太會演:「簡直是魏瓔珞一秒變成我姊富察皇后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