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國名花爆「一線女星」下海 金主包養內幕全曝光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6歲前「酒國名花」凌葳威情路坎坷,去年閃嫁小11歲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,然而結婚不過1年多,就傳出她不滿老公婚後沒工作又負債800萬元,還疑似在外有小三,因此怒提離婚;凌葳威昔日曾在《葳力四射》中看破紅塵,感嘆酒店客人百百種,酒家女何嘗不是一人一款命?她更揭露38位酒家女故事,當中更不乏演藝圈一線女星。

凌葳威。(翻攝自臉書)

凌葳威在書中爆料,這名女明星長相清秀、短頭髮,皮膚白皙又有一雙美腿,腳踝上還有刺青,曾拍過電影、電視、MTV,也出過唱片,關於她「酒店公關小姐」出身的都市傳說不斷,但她打死不能認。

凌葳威還稱,這位短髮女星靠著年紀大到可以當她爹的豪客包養,讓她得以脫離酒店,之後力爭上游,加上又有金主撐腰,自然而然進入演藝圈,女星還是新人時,曾向媒體謊稱金卡跟錢是來自有錢老爸,但實際狀況大家心裡明白。

另外,凌葳威還爆料一位酒店出身、出過露點寫真的女星,留著短髮、長相平凡但有對傲人巨乳,這位寫真女星宣稱老爸是土財主,也曾和製作人談戀愛,之後又被某大財團的老闆包養,凌葳威也透露,這位女星160公分高,體重一直維持在50公斤以下,因為深知男人是不愛胖女人的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