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蓮落羽松新祕境 期間限定賞美景

2019/11/20 22:51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照育多年的落羽松森林,是花蓮近來受歡迎的新拍照景點。(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時序入冬,針葉由綠轉黃,欣賞落羽松黃金美景正是時候,除了台灣西部可見落羽松美景,花蓮也有欣賞落羽松景致的新祕境,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照育多年的大片落羽松森林,林葉逐漸變色彩繪出自然美景圖,是花蓮近來甚熱門的新拍照景點。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縱谷新祕境,今年開放住宿旅客乘坐傳統生態竹筏,在天然河道上前進賞景。(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)

鄰近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第二期園區,目前佇立大片落羽松森林,這座鮮為人知的祕密花園,歷經多年的孕育照顧後,今年冬季首次在眾人眼前亮相。即日起至12月15日,這塊「縱谷新祕境」開放住宿旅客乘坐理想大地的傳統生態竹筏,在天然河道上前進及欣賞落羽松美景。

欣賞落羽松美景目前正是時候。(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)

不同於春夏的百花盛開繽紛景色,冷冽寒冬中,橙色、棕紅、黃色等不同色彩葉片交織錯落山谷中,帶來美麗視覺並且增添幾許暖意。此外,飯店也規劃專人介紹落羽松特性,遊客欣賞美景同時,也對大自然的美麗及奧祕有更多了解。即日起旅人訂購理想大地「美好食光假期」,若在縱谷新祕境期間入住,免費加贈欣賞落羽松秘境體驗行程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