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蘊含傑出音樂家 《樂來越愛你》賈斯汀驚喜選中台灣

2019/11/20 22:32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美國歌舞浪漫喜劇片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11月23、24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,譜出電影曲目的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賈斯汀.赫維茲首次來台領軍指揮樂團,而音樂會於世界各地均有舉辦,但並非由他親自指揮,賈斯汀表示只選擇到訪具有特殊歷史意義與文化的地方,更大讚台北相當美麗,擁有非常多的傑出音樂家,令他選擇台灣。

電影《樂來越愛你》2017年橫掃各大獎項,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及原創歌曲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賈斯汀說,台灣擁有非常多的傑出音樂家,也是個具有歷史的地方,雖然擁有不同屬性文化,但保留獨立自主的精神,過去曾看過許多台灣廟宇照片,也讚美台北國家音樂廳是「最美麗的音樂廳」。

賈斯汀.赫維茲首度來台,親自指揮《樂來越愛你》交響音樂會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對於交響音樂會,賈斯汀認為,必須跟電影同步,不能錯過拍子,同時透露在譜《樂來越愛你》曲子時,保留了給予爵士樂即興的地方,因此能夠讓音樂家發揮,期望能給予觀眾好的體驗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