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願榮光歸香港〉台語版MV問世 萬人挺港撐自由

滅火器出席「撐香港要自由」演唱會,為香港加油。(撐香港要自由音樂會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撐香港要自由」演唱會大前天晚上在「自由廣場」舉辦,吸引逾2萬名民眾參與。主辦單位今公布董事長樂團當晚演唱的台語版〈願榮光歸香港〉MV,記錄萬人挺港的動人時刻。

主辦單位統計,這場演唱會有2波高潮,滅火器開場演唱由林夕填詞、獻給香港的歌曲〈雙城記〉;演唱會壓軸,董事長樂團更與管樂團、合唱團大編制演出台語〈願榮光歸香港〉,並邀全場民眾一起大合唱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主辦單位今也在「撐!自由 Freedom is not Free」臉書粉絲專頁公布〈願榮光歸香港〉台語版MV,記錄萬人共同演唱力挺香港的動人時刻,並搭配反送中運動的經典畫面,台灣挺香港,震撼感人。

〈願榮光歸香港〉台語版歌詞寫著,「黎明來到欲光復我們的香港,眾人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。」MV記錄當晚台下民眾頭掛布條、手舉加油扇、打開手機燈光,將自由廣場點成萬人燈海的壯觀景象,自由廣場牌樓上更投影著大大的「自由香港、FREE HK」字樣,為港人打氣。

為了持續聲援香港反送中,「撐香港要自由」演唱會22日晚上7時將加碼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,由董事長樂團、朱頭皮、陳明章、槍擊潑辣、謝銘祐等音樂人,持續用音樂的力量,撐香港自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