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林志玲嫁人激勵 黃金剩女只想一直沒胃口

AKIRA(右)在世紀婚禮上深情擁吻愛妻林志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的世紀婚禮上週日(17日)在台南舉行,婚禮雖已圓滿落幕,仍在娛樂圈引起後續話題,不少黃金剩女也盼能跟隨志玲姐姐腳步,早點把自己嫁掉。

34歲女星李妍憬至今仍是小姑獨處,昨晚深夜她在臉書吐露一把年紀才發覺手腳冰冷多痛苦,體內濕氣重,決定天天泡腳。話鋒一轉,她也開心恭喜志玲姐姐新婚,「祝她百年好合,早生貴子。」

李妍憬感嘆林志玲都嫁人,以後沒理由了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看著林志玲的世紀婚禮,李妍憬轉而嘆氣說:「以後我就沒有理由說,林志玲都還沒嫁,我擔心個屁。」她又看到志玲姐姐的姣好身材,怎麼可以那麼瘦,「很好,激勵我,目前胃口不好,希望能一直沒有胃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