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迅屢爆婚變 鬆口「對愛情有非常不安全感」

周迅(右)和高聖遠屢傳婚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迅參加「阿雅」柳翰雅主持的WeTV《奇遇人生2》,兩人前往日本豐田市關懷療養院老人家,看到罹患阿茲海默症的爺爺奶奶,以及有各種病症的長者,讓周迅十分難受,直呼自己怕死。近年來周迅與大他5歲華裔老公高聖遠屢傳婚變,她也在節目中鬆口目前對感情的態度。

周迅(中)與阿雅(左)到日本養老院關心老人家。(WeTV提供)

周迅與阿雅在日本看到一對爺爺奶奶在一起60年,彼此卻從來沒說過一次我愛你,仍如此相愛,她透露,自己的父母親相遇相知,彼此一生一世陪伴,相當幸運,坦言自己仍相信愛情,再追問她是否有不安全感?她則回:「非常有!」此外,阿雅自曝現在有點老花,周迅笑說:「我早就老花了!」阿雅反問:「那妳有戴老花眼鏡嗎?」周迅率性回:「我就不要!」

周迅(右)與阿雅(左)在《奇遇人生2》大談愛情觀。(WeTV提供)

2人還到超市買菜,周迅透露:「從小我媽擔心我的手會粗,因此從不讓我進廚房,每次看到我洗碗,都會趕緊叫我擦護手霜。」阿雅則說曾與小S到非洲時,談到若有一天彼此的女兒要做餐飲業的工作,「我們的心裡一定非常替她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