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日本最可愛女大一生」是她!超強電眼勾男粉暴動

中川紅葉拿下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冠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一年一度的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(FRESH CAMPUS CONTEST 2019)選拔,以當年4月入學的各大學新生為對象進行評比,至今已舉辦第9屆,曾出過不少女主播及模特兒,近來比賽結果出爐,由來自「正妹名校」青山學院大學的中川紅葉脫穎而出,奪下冠軍寶座。

中川紅葉拿下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冠軍。(翻攝自IG)

中川紅葉拿下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冠軍。(翻攝自IG)

中川紅葉(中)拿下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冠軍,望月優夢(左)及齋藤里奈(右)被選為準優勝者。(翻攝自IG)

現年19歲的中川紅葉,擁有甜美的臉蛋及一雙放電大眼睛,加上天使般笑容,吸引不少網友注意,也被視為演藝圈的明日之星。多才多藝的她,興趣及專長是打鼓、彈吉他、攝影,對未來的展望是能夠進入媒體產業工作,或是音樂相關領域。

除此之外,賽事也多選出2位準優勝者,其中一位是早稻田大學出身的望月優夢,同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,笑起來帶點成熟韻味。她熱愛閱讀、電影、跳舞,未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女主播。

望月優夢成為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準優勝者。(翻攝自IG)

齋藤里奈成為「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」準優勝者。(翻攝自IG)

另一位準優勝者則是來自中央大學的齋藤里奈,白皙皮膚配上一頭俏麗短髮,氣質相當清新、空靈。她的興趣是彈琴、書道,也相當熱愛看韓劇,夢想和望月優夢一樣期許能當上女主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