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近況曝光!走出痛失愛女低潮公開另一半

龍千玉第一次到韓國玩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自許歌壇公務員的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《多情蝴蝶》,為了新專輯,她帶著造型師到韓國治裝,血拚20套造型服,她笑說:「因為追韓劇,還有好友孫淑媚的推薦,人生的第一次韓國行,真是大開眼界,好心情下竟大開殺戒的血拚,行李大超重,還被店家誤認批發商。」龍千玉也變身俏麗正妹,日前更透露找到另一半,是大她4歲的圈外人,也走出痛失愛女的低潮,正能量越來越多。

歌手龍千玉近日推新輯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《多情蝴蝶》,新專輯曲風大變身,甩開黑白的過往,迎接繽紛好心情,而好心情也讓新專輯的曲風大變身,輕快曲風取代過往的憂鬱情歌,造型繽紛俏麗,龍千玉笑說入行多年來,似乎被定位在悲情,近年來領悟到人生總有許多的轉折,不用太執著,應該轉念活在當下,凡事敞開心胸,開心看待一切!新專輯曲風多以歡樂為主題,唱得開心更感受到幸福。

龍千玉赴韓國治裝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提到改變心情,龍千玉有感觸說:「過往都忙著演出,幾乎沒時間帶母親出遊,今年大半時間都與80歲的母親到處遊玩,對比過往完全不敢出遊,深怕漏接演出邀約,領悟許多事,活在當下很重要。前陣子帶著母親在國外旅遊,臨時接到演出邀約,當下我詢問可否更改時間,如果不行只能下次了,過往對於演出邀約,我幾乎不曾婉拒,但現今我多以陪家人為重,可以婉拒演出邀約,這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領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