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紅被霸凌 鍾明軒寫書進誠品年度十大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19歲網紅鍾明軒經歷爆紅、外界嘲弄、母親輕生,小小年紀便歷經滄桑,今年4月,他將成長過程被霸凌到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寫成新書《我決定我是誰》,鼓勵了許多人,也成為今(19)天誠品書店公布年度十大的Top 10。

鍾明軒出書時曾接受本報專訪。(報社資料照)

《我決定我是誰: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,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!》說出鍾明軒的心聲,出書時,他勤上通告,接受專訪,跑校園演講,5月接到教育部長潘文忠邀請與其對談,還送部長一本,讓部長幫忙拍下打書照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(右)5月曾邀鍾明軒到教育部對談,了解他對台灣教育的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我決定我是誰》呼籲讀者勇敢找尋、面對自我,鍾明軒受訪曾說,面對如影隨形的批評,有時他仍會獨自哭泣,但他想告訴所有人:「我不活在別人嘴裡,喜歡我的就喜歡,不喜歡請滾開!」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