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坦言在李榮浩面前獻醜做這事 沒找青峰寫歌有原因

楊丞琳推出新專輯《刪·拾 以後》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《刪·拾 以後》,先舉行媒體聽歌會,分享每首歌的故事,最大驚喜是,新婚2個月的老公李榮浩,這次也參與她新歌《獻醜》的創作,楊丞琳也坦言,遇到對的人,才會放心在他面前「獻醜」。

談到《獻醜》這首歌,楊丞琳強調是陳信延和李榮浩共同寫詞,她怕模糊焦點,因此雖然很欣賞老公的創作才華,但也就不敢先找李榮浩寫歌,而楊丞琳解釋,只有遇到對的人,才能儘情在對方面前表現出嫉妒、脆弱、哭泣等各種不好的情緒,至於自己曾在李榮浩面前做過哪些「獻醜」舉動?楊丞琳說:「他時常聽我朋友說我很難流淚,但在他面前我哭過N百次。」她也談到:「在感情這塊,我很理性,不對的、委屈的、歪掉了就會立刻斬斷。」

楊丞琳在聽歌會上分享新歌故事。(EMI提供)

而談到錄音,楊丞琳說,錄唱許哲珮為她寫的新歌《泥土》哭最慘,因為這首歌是寫給陪伴她多年,但確定罹患皮膚癌的愛犬。

這次楊丞琳新專輯邀請到陳綺貞、徐佳瑩、魏如萱、陳珊妮、ØZI等創作人寫歌,還幫她一起和聲,笑說這也算另類的合唱,至於為什麼沒有找好友吳青峰寫歌?她說因為兩人太熟也合作多次,以後還有很多機會,兩人使用同個髮廊,常有機會遇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