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低胸洩C乳 嬌喘「我有續航力問題」

雞排妹在節目中大玩體感遊戲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宅男女神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上阿達率領一群電玩正妹主持的狼谷競技台《Game什麼東西》,穿著低胸洋裝,露出C罩杯好身材,玩起近來超夯的體感遊戲,雞排妹提到之前去日本時,電車上都是這款遊戲的廣告,超級夯,但她才沒玩多久就略顯疲態、開始喘,忍不住狂喊:「我有續航力的問題,往外拉太累了啦!這連上下手臂都可以練到,真的有變緊實!」

後來雞排妹再嘗試平衡遊戲時,大家驚呼雞排妹一臉輕鬆,她忍不住說雖然看似輕鬆,但其實手臂、肚子都默默在出力,阿達笑說:「很多實況主坐著打遊戲比較難運動,玩這款如果要開實況,鬥爭心又鬥起來的話。」雞排妹笑著接話「我覺得會肌肉拉傷」。

雞排妹(左)在節目中和阿達一起開箱遊戲。(狼谷競技台提供)

此外,他們在節目中也演出短劇,短劇一開始,突然有快遞送貨,並收貨到付款的款項,阿達與正妹們沒錢付,竟然逼迫雞排妹掏腰包代墊,原來是正妹們買筆電要送阿達當聖誕禮物,豈料雞排妹付的只是尾款,前面的款項被正妹們拿阿達的信用卡去刷。阿達聞言一臉悲慘大叫:「你們拿我的卡去刷,根本就是犯罪吧!送我禮物怎麼不是你們花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