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收視失靈 日媒驚抖不為人知秘辛

木村拓哉最近力作傳出收視不佳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近日演出新劇《Grand Maison東京》,外傳TBS電視台在開播前將收視目標設於15%,但該劇開播至今播出5集,未曾有一集達標,上星期第4集13.3%竟是最高收視,前晚播出第5集又跌至12.6%。

外傳木村對自己在劇中造型相當重視,更指定用專屬髮型師A小姐。近日有日本雜誌爆料,指稱A小姐原本是TBS電視台髮型師,但木村在兩年前拍攝《A LIFE》時,很欣賞A小姐為自己設計髮型,便把A小姐當成他專屬髮型師。

木村的專屬女髮型師近日被指與他關係密切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外傳木村這次在新戲髮型亦是A小姐設計,在拍攝期間,木村到場就必定會見到A小姐;在法國拍外景時,某天早上木村更曾與A小姐一起到場,讓工作人員懷疑二人互動不尋常,更有八卦媒體質疑木村與A小姐的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