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耶誕氣氛濃 遊玩新加坡歡度佳節

2019/11/18 23:25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2020年底即將到來,溫馨歡樂的耶誕節也將到來,每年耶誕節慶氛圍濃厚的新加坡,是旅遊兼歡度耶誕佳節的好去處,新加坡旅遊局也推薦獅城耶誕節精采活動,旅人可參考規劃來趟新加坡耶誕之行。

今年新加坡耶誕節慶,從11月初登場的濱海灣花園「耶誕心願-聖誕紅花卉展」揭開序幕。(新加坡旅遊局提供)

每年耶誕節,新加坡洋溢歡樂節慶氛圍,今年新加坡耶誕節慶,從11月初登場的濱海灣花園「耶誕心願-聖誕紅花卉展」(Poinsettia Wishes)揭開序幕,園區以北歐國家為設計概念,打造芬蘭「耶誕老人村」和冰島「哈爾格林姆教堂」等經典景點,遊人有如置身耶誕老公公的故鄉。

邁入第六屆的「濱海灣花園耶誕仙境」今年首度推出耶誕遊行及全新的耶誕老人工作坊。(新加坡旅遊局提供)

每年備受大家矚目的濱海灣花園和烏節路的耶誕主題佈置,將於11月底陸續登場。邁入第六屆的「濱海灣花園耶誕仙境」(Christmas Wonderland at Gardens by the Bay),今年首度推出耶誕遊行(Christmas Parade),以及推出全新的耶誕老人工作坊讓遊客與耶誕老人近距離接觸,遊訪時也別錯過欣賞手工製的耶誕雕刻燈飾,以及高達21公尺全亞洲最高的耶誕樹彩燈。此外,遊客還可體驗歡樂的遊樂區、創意市集,或是觀賞精采的戲劇演出與耶誕節限定的燈光秀,感受歡樂節慶氣氛。

烏新加坡知名的血拼天堂烏節路,每年打造出歡樂的耶誕氛圍。(新加坡旅遊局提供)

新加坡知名的血拼天堂烏節路,每年打造出歡樂的耶誕氛圍,今年在義安城前方廣場的點燈儀式將開啟熱鬧的「烏節路耶誕大街歡」(Christmas on a Great Street),長達將近4公里的耶誕大街沿途充滿繽紛燈飾與耶誕裝置,旅人隨手一拍都是美照。此外,「烏節耶誕村」每晚有歌手現場駐唱,還有各種街邊小吃與遊樂設施,大家可感受在烏節路盛大展開的熱鬧嘉年華。

旅人進出門戶的樟宜機場,以迪士尼最新作「冰雪奇緣2」為主題,打造夢幻的「A Frozen Wonderland at Changi」,旅人可觀賞「冰雪奇緣2」主題燈光秀(Light & Snow Show),或是在機場內四個魔法森林主題區展開冒險,還可進入艾莎和安娜的城堡遊玩各種互動裝置。第二航廈內還有高達3公尺的雪寶可以拍照合影,此外,旅客還有機會兌換「冰雪奇緣2」限量商品。

今年四月才正式對外營運的熱門地標星耀樟宜,以「Sparkling Wonders of Christmas at Jewel」迎接第一個耶誕節,旅客在星空花園(Canopy Park)和森林谷(Shiseido Forest Valley)可體驗雪花飄落的繽紛美景,而化身為雪景小徑的綠雕植物走道(Topiary Walk)與高達16公尺的巨型耶誕樹,同樣增添節慶氛圍。

大小朋友喜愛的新加坡環球影城,耶誕節洋溢節慶氛圍。(聖淘沙名勝世界提供)

大小朋友喜愛的新加坡環球影城,推出「環球耶誕樂」(A Universal Christmas)活動,並邀請「神偷奶爸」裡的小小兵、格魯夫妻與遊客一起歡度佳節。遊客還可與芝麻街小夥伴、馬達加斯加的可愛動物一起欣賞限定表演,親眼見證雪花片片的環球影城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