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美術界挺韓?藝術家紛撇清

2019/11/18 22:52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(17)出席「全國美術界後援總會」成立大會,除作家司馬中原現身支持遭酸「鬼話連篇」,更紛紛有人問「是誰代表藝術界挺他?」許多藝術家跳出來撇清關係,「不要把整個美術界拖下水」,甚至有藝術家乾脆說自己不是藝術家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中)17日出席「全國美術界挺韓後援會」成立大會,會中與多位書法家同桌揮毫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「美術圈大抵可以這樣說:勢有上有下,人有老有青,觀念有舊有新,作品有糟有精。」圖文創作者蕭瑩燈於臉書貼文表示,「我看看背景布面上那一大串各式各樣的協會畫會,這群人恰好落在上、老、舊、糟的圈圈裡。」

馮光遠臉書P圖嘲諷。(翻攝自馮光遠臉書)

連全國藝術界都讚嘆的炒房功力。(翻攝自臉書)

也有不少臉友在「全國美術界後援總會」成立大會合照P圖作文章,把「莫忘世上苦人多」改成「一個庶民七間屋」等各種版本;資深媒體體人馮光遠則改寫為「莫忘韓導他奶奶」,還說,「任何跟韓國瑜有關的新聞,他奶奶沒有人理的話,就是歧視,所以請同仁p圖支持韓奶奶。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