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樑全塌險毀容 台哥大總座靠父母「神手」救回帥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心臟科權威醫師林芳郁、台灣整型界教母林靜芸夫妻倆日前帶著兒子、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一家三口上MOMO TV《大雲時堂》,接受主持人李四端訪問。林之晨小時曾因打棒球,鼻樑受傷接近「全毀」,林芳郁、林靜芸用盡心力,幫兒子搶救帥臉,恨不得用保鮮膜把兒子打包起來,不願他再受傷。

林芳郁(左二)、林靜芸(右一)
、林之晨(左一)一家3口上李四端節目訪問。(MOMO TV提供)

林之晨身在四代醫學世家,高標準的家庭教育加上超級名醫父母光環,坦言小時候幾乎從未獲得父母稱讚,壓力爆表,「我考一百分,但爸爸建中成績單是十科都一百分......。」他因叛逆性格,刻意不從醫,選擇與父母不同的道路,10歲開始寫程式、組電腦,後成為創業加速器AppWorks的負責人、電信獲利王的總經理。

林芳郁(右二)、林靜芸(左二)
、林之晨(左一)一家3口上李四端節目訪問。(MOMO TV提供)

林之晨表示,雖然雙親嚴格讓他承受不小壓力,但也多虧了母親是「整形教母」,他受傷的鼻子才有辦法恢復。他中學時打棒球,未戴護具擔任捕手,被擦棒球砸臉當場毀容,鼻樑骨碎裂,「整個鼻子都不見了,只剩鼻頭陷到裡面去!」當時林之晨受傷後,自行前往母親開設的診所就醫,由父親麻醉、母親執刀,父母合力搶救兒子的帥臉。雖然這是林靜芸做過最心痛的手術,但林之晨也不忘調皮的吐槽說:「這次手術不算完美,不過媽媽不是很想承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