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屈推廣行動支付 不限金額登錄發票抽轎車、iPhone 11

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期間使用屈臣氏行動寵i卡消費,不限金額即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。(屈臣氏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藥妝連鎖屈臣氏自2008年推出寵i會員機制至今,會員人數已突破550萬, 今年是寵i會員11週年,屈臣氏積極招募寵i會員新血,並祭出三大會員獨享豪禮。

消費者從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期間使用行動寵i卡消費,不限金額即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,有機會抽到汽車、iPhone 11 Pro Max等多項總價值超過200萬元的大獎!頭獎為 MITSUBISHI COLT PLUS超值全能小轎旅典藏型,共計1名;二獎為市值39,900元的 iPhone 11 Pro Max 64G,共計10名;三獎為市值1萬元的寵i點數3,000,000點,共計100名;普獎為屈臣氏1,000元即享券,共計100名。

目前Watsons APP的下載超過270萬,今年,屈臣氏也特別推出藥妝通路首創的「Watsons One Pass一卡隨享」服務,讓喜愛到亞洲八大市場旅遊的會員們也能夠跨境累點、享受寵i會員福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