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第四台掀剪線潮 myVideo追劇升級1帳號5人共享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OTT線上影音崛起,近二年台灣第四台掀剪線潮,現全台500萬用戶,但每月流失上萬用戶,想要止跌恐怕有點難度!面對外來OTT業者來台搶灘,本土myVideo更力求振作,宣布升級「家人共享」新功能。

myVideo升級家人共享新功能。(業者提供)

根據myVideo觀察,近4成用戶習慣跟家人共用一個帳號,但如果多人同時追一部劇,很容易打亂個人進度,因此歷時半年開發家人共享功能,同一個帳號下最多創建5個分身,每個使用者皆擁有私人播放、收藏與觀看進度片單,不受他人影響。

myVideo也特別開闢兒童專區,家長能輕鬆為孩童開啟專屬身份,系統會自動過濾內容,提供適合兒童觀賞的節目。

myVideo獨家首播《灼人秘密》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除了功能升級,myVideo持續擴增獨家影音內容,包括與東森戲劇台獨家合作播出《美味滿閣》;獨家首播趙德胤執導、吳可熙主演《灼人秘密》,以及台灣之光陳彥博的紀錄片《出發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