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羞曝男友最大優點 自爆兒子幫催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9歲女星陳孝萱離婚12年,近來爆出新戀情,與咖啡店老闆柳建名熱戀中,雙方被拍到在街上十指緊扣、不時親吻,看來感情十分穩定,14歲兒子鐵弟也相當贊成媽媽新戀情。今陳孝萱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談起男友臉上藏不住嬌羞表情,笑說對方細心又體貼,加上兒子也認可,是讓她動心的最大關鍵,雙方交往才幾個月,就連兒子都忍不住催婚,問她:「幹嘛不結婚?」

陳孝萱笑喊新戀情相當穩定。(JET提供)

陳孝萱說,以前就曾去過男方的咖啡店,先前小孩學校園遊會要賣商品,剛好想起那間店,2人因為談生意慢慢拉近距離。她坦承,一開始覺得自己單身久了,對於談戀愛有點卻步,但男方相當有耐心、細心、體貼,兒子也覺得媽媽身旁這個「叔叔」不錯,「我兒子覺得他會木工、水電,又會煮東西很居家,終於有人可以照顧我。」

她也說交往前,已經先幫男方打過預防針,跟藝人交往難免會少了隱私,「他還跟我說有人問他,有想過有生之年會認識陳孝萱嗎?」讓男友不知如何回答。至於會不會動念再婚?她笑說不會,「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好,我小孩也問我說,怎麼不結婚? 但我覺得沒那麼急,畢竟也沒有生小孩的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