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最後自救 黃創夏籲:換正常人取代韓國瑜

蔡英文全國競選辦公室昨晚舉行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總統蔡英文(左)出席致詞,並和副手賴清德一起高喊:凍蒜!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蔡英文總統昨召開記者會,宣布與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正副總統選舉。蔡英文表示,今年她與賴清德歷經一場初選,現在決定攜手合作,成為最強組合。

對於民進黨由蔡英文、賴清德角逐正副總統,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認為,民進黨和蔡英文確實有很多地方令人不滿意,「問題是,憑什麼就該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吃香喝辣?」

今天一早,黃創夏加碼再酸韓國瑜,他說:「大選登記關鍵時刻,國民黨最後自救的方法:換個正常人取代韓國瑜去登記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