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赴中求演戲先付20萬? 女星哭喊:不要傷害我

劉品言遭爆赴中國求演戲卻碰上潛規則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女星劉品言昨遭爆為了能立足中國市場,拜託當地經紀公司協助找尋演出機會,且照對岸慣例包大紅包給對方討吉利,豈料竟爆出對方收了錢不辦事。凌晨劉品言透過臉書哀嚎澄清:「不要傷害我。」

鏡週刊》報導,劉品言為求在中國演出,推掉幾部台灣戲約,且找當地經紀公司幫忙引薦,更包了20萬台幣紅包給經紀人,請他務必多多幫忙,誰知道等了大半年卻都沒消息,劉品言只能自認倒楣。

對於碰上中國娛樂圈潛規則,劉品言深夜在臉書鄭重澄清:「我沒有,請不要這樣傷害我。」她無奈表示人在家中坐,卻天外飛來筆烏龍,「若是記者先問過我,我想連寫都不會寫了;我萬分珍惜演員這身分,這對我真的很重要。」否認在中國遇上「潛規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