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蔡賴配」暗藏危機?她提醒2人該注意這幾點

總統蔡英文(左)正式宣布,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右)搭檔競選連任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昨(17)日上午宣布,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人選,出戰2020年總統大選。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江嘉葉曾表示,民進黨內的人才很多,但蔡英文若選擇賴清德,「將會是很大的加分」,如今「蔡賴配」在眾所期盼下終於成定局,江嘉葉除了盛讚是明智之舉,也忍不住透露這場大選「暗藏危機」,提醒2人千萬要小心注意。

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表示,賴清德一路過關斬將由立委、台南市長到行政院長,資歷豐富,很得民心,加上他長得一表人才、英俊挺拔、溫文儒雅,受到婦女喜愛,會贏得很多婦女選票;加上賴清德曾經在行政院長任內,自稱自己是台獨擁護者,因此可獲許多支持台獨的人士,願意投票給蔡英文,這也避免了台獨份子和蔡英文的矛盾。

此外,賴清德親民愛民的形象,給全國人民都有深刻印象,這又能得到全台各地的選票,這麼多的優點,也是蔡英文選他的明智之舉,不過江嘉葉直言:「也有不利之處,要請2人注意。」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透露明年1月11日,依農曆來看仍屬豬年,但豬年對賴清德是事事不順,鬱卒的一年,他雙頰氣色暗淡,額頭也不夠明亮,運勢會受挫,可能不會有預期的得票率,若要彌補這些缺點,必須請神明做主,擺陣扭轉乾坤,或請高人運用奇門遁甲轉運。

幸好蔡英文額頭上方有光,有九五至尊之格局,唯僕役宮較弱,擁護支持者的票可能也會不如預期的多。不過江嘉葉之前也曾為藍綠兩黨候選人韓國瑜、蔡英文抽觀世音靈籤,觀看2人當前運勢,當時發現雖然勢均力敵,但蔡英文更有「翻轉不美為美」的超強運勢!因此江嘉葉提醒蔡英文:「俗語說『盡人事,聽天命』,多行善,真誠祈求神明,會得到老天爺的保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