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辦婚宴 鄭麗君到台南報喜這樣說

2019/11/17 23:16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長鄭麗君也是林志玲婚宴的座上賓嗎?

文化部長鄭麗君(中)送上登錄認定證書,歸仁仁壽宮主委張鈴宏(左2起)、關廟山西宮主委歐明堃、保西代天府(大人廟)主委陳黃素卿代表受證,台南市長黃偉哲(左)在場見證。(文化部提供)

鄭麗君今(17)晚10點左右在臉書發文:「今天的台南人氣很旺,洋溢著喜氣。」不過,鄭麗君報的「喜事」,其實是台南的「南關線三大廟王醮暨遊社」,以及雲林的「馬鳴山五年千歲大科」分別獲文化部公告登錄為國定無形文化資產,成為文資法指定保存的「重要民俗」。

文化部長鄭麗君(中)赴歸仁仁壽宮送上登錄認定證書,科技部長陳良基(左2)以雲林褒忠鄉子弟身分見證授證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麗君表示,「週四,我到雲林,今天則到台南,把登錄認定證書送到保存者手中,並向在地鄉親們報告這個好消息。這份證書更代表著我們的感謝,感謝保存『馬鳴山五年千歲大科』的雲林馬鳴山鎮安宮,以及保存『南關線三大廟王醮暨遊社』的台南歸仁仁壽宮、關廟山西宮、保西代天府,長期以來保存與傳承信仰文化的努力與付出。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